“他无需灼灼烈日,只拥晨曦入怀。”

關於【薔薇花香情書】的一些雜談

薔薇花香要完結啦,這真的是我好努力寫的一篇同人,从晚春寫到了次年初春,我可真是能咕。

整篇文章的跨度很大,水平不一,辭藻疊加繁雜,但我真的不會別的寫文方式了,應該也沒啥人看,但是我對岡薩洛瑪格達真情實意,我的頭像現在都還是岡岡的立繪。

其實到現在第三章才寫了不到七千字。...但我從來沒寫過這種連載堅持這麼久的。...一般都是咕了(默)

我一直在思考怎麼讓岡薩洛的感情轉變更加自然..畢竟大家都知道遊戲里的岡薩洛喜歡的人是誰。

但好像失敗了,最後的答應變得強詞奪理。但即便如此我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我的意義很大。

二次創作是快樂的,我從違反官方只按自己意願搞cp獲得了極大的滿足感。(?)但我還是惋惜于一個女性向遊戲居然不能攻略一個我喜歡的npc。

我在文章裡用了大量筆墨去寫岡薩洛的心理,勝過瑪格達。

因為這段感情的結束與否卻決於岡薩洛,有句歌詞叫“做朋友還是戀人都是你來決定的。”大概是這個意思。

我想傳達的是,人生不祇有去愛,被愛也是相當重要的,既然有一個人能夠愛你,你也樂意付出愛于她,她陪伴你度過了那麼多,那就不要再讓大腦欺騙自己。去擁抱那女孩吧。只按你自己的意願。

雖然本意是這樣,但寫出來居然有點渣是怎麼回事...這都是我功力不足...

我心裡的岡薩洛与瑪格達的感情是隱晦的。找瑪格達的性格,就算是他倆死扛到老也不會去告白的。

但是我還是不甘心,我想看他們在這個時候步入愛情。

可能很強詞奪理,不過算了。寫文就是開心(?)


謝謝看過薔薇花香的大家,如果真的有還在期待更新的人,很抱歉你們攤上了不負責任的鴿子...謝謝你們。


下一篇就是尾聲了,完完全全的爽文,我自己也好期待(?
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藤 原 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